一个因CP洁癖而大多站热CP的博爱党 除CP也萌友谊亲情 雷有血缘关系的乱伦 特别雷有血缘关系还跨辈的乱伦(也跟这种CP党没办法做朋友 同人多受控所以天秤座见到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严重交际障碍 非常普通的读者 精分

我想抓住你



我想抓住你,就像这个世界对我做的那样。

你不知道我有多少次,伸出手又蜷缩着收回来,在你为我盖上被子,在你关切的拥抱我,在你为我落泪,在那些所有时候,我多想,抓住你。

我想撕下这快要长在身体上的面具,我想让你看看我血淋淋的本来面目,我想停止那虚伪的笑容,我想扔掉那其实不堪一击的根本不是勇敢的勇敢,我想让你看见我的世界,那荒凉的,寸草不生的世界。

我想抓住你,我想抓住你,我想抓住你。

我不想继续一个人在这儿待着,我不想继续仰望,我不想继续围观和渴望,可我不想一个人待着。

这儿没有水,没有光,没有人,没有爱,只有我,可也没有我赖以生存的一切。

那些笑容,那些,有花有草有瀑布的一切,都只是自欺欺人的渴望骗过所有人包括自己的可怜假象。

我举步维艰,我的头被什么摁住,我的手被什么拽着,我的脚锁着千金铁链,我的眼睛看不见,我的鼻子闻不到。
可我无法停止,我只要停下,就什么都听不见了。
我只有我自己,所以我必须不停的说话,我必须不停的做些什么,我必须,假装很高兴一样的去爱自己。
我要制造响动,我要不停思考,我要不停的,旋转。  

我被什么缠住了,所以,我想抓住你,我想让你跟我一起哭,我想让你跟我一起痛苦,我想让你知道心被揪在一块儿,却没有眼泪能流出来的感觉。

我想让你爱我,我想让你即使知道了这一切还依然爱我。

我想抓住你,我想,把你拖进来。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九命月灵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