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因CP洁癖而大多站热CP的博爱党 除CP也萌友谊亲情 雷有血缘关系的乱伦 特别雷有血缘关系还跨辈的乱伦(也跟这种CP党没办法做朋友 同人多受控所以天秤座见到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严重交际障碍 非常普通的读者 精分

[1]

中午十二点,炒了昨天剩下的米饭。

葱被爆的很香,还有玉米油的味。

[2]

和小卧的男孩儿聊天。

他用他的跳槽史震惊了我,我用我的智商愉悦了他。

[3]

今天的阳光应该很好,因为楼下鲜少的有许多大妈聊天欢笑的声音。

而且,我的酸奶坏了。

[4]

看了一个关于校园暴力的视频,气的浑身发抖。

不知道是因为酸奶还是视频,吐了几分钟。

而且还手滑删了装有刚渲染出来的视频和工程文件的文件夹。

[5]

我把晾干的衣服摘下来,不算平整的叠了然后塞进柜子里,这时候和一只金翅膀的蟑螂打了个照面。

他看见我十分害羞,转身逃了。

[6]

扫文写到了第三篇,突然恍惚以为明天要上班。

忙确认了三遍万年历。

[7]

依旧有许多事情没做,我总是有办法把自己弄的忙的似乎脚不沾地,却还有那么多事情没做。

[8]

如果可以,我能独自在家窝一个月甚至更长。

对此我深信不疑。

[9]

洗澡的时候不小心磕到了难以启齿的地方,在悲痛之余抽空赞叹了自己的运气。

[10]

父亲节过去了,晚安。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九命月灵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