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因CP洁癖而大多站热CP的博爱党 除CP也萌友谊亲情 雷有血缘关系的乱伦 特别雷有血缘关系还跨辈的乱伦(也跟这种CP党没办法做朋友 同人多受控所以天秤座见到偏颇严重的言论会激发攻控属性 严重交际障碍 非常普通的读者 精分

安利个白噪类APP

昨晚微博说了,这里也说一下。

这个白噪APP我用了挺久的了,给睡眠有困难的小伙伴安利,叫TaoMix。

可以设置各种自然声音,风雨水火鸟,还有生活和人群之类的,找到合适的声音还挺容易获得安全感的。

有定时关闭功能,可以设置多个不同的声音球,并且摆放在空间不同位置,而且声音球除了本身能设置音量大小外,还能根据设置的空间位置调整声音大小。

小白球代表你的位置,长摁不动可以弹出去,在每个球之间游动,离哪个球近哪个球的声音就大。

声音球除了白球,都能调颜色大小。

我最喜欢木头燃烧的声音-w-

希望你每天都能睡个好觉,晚安。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命月灵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